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口中秋共接待游客28.57万人次 自驾车客源范围扩大

2016-09-18 12:0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9月18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覃曼)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委了解到,今年中秋节小长假全市纳入统计的主要A级及收费景区(旅游饭店、社会旅馆情况未纳入本次统计)共接待游客28.57万人次。

  交通方面,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达11.27万人次。两大港口(秀英港和南港)旅客吞吐量达6.68万人次。

  景区方面,海口假日海滩旅游区以接待游客160000人次排在第一、白沙门市民驿站风情街(3A)接待游客61000人次、冯小刚华谊电影公社接待游客16662人次。

  据了解,自驾游已成为近年来假日旅游的常态和游客出游的最佳选择,中秋小长假期间,海口全市主要旅游景区(点)自驾车游客明显增加,尤其是有组织的自驾车明显增多。根据车牌号统计和问询调查等情况分析,海口自驾车客源市场不断扩大,客源范围从以前的两广地区扩大到贵州、湖北、陕西、云南等地。

  节日期间,海口市出动巡查人员10980人次,出动各类作业车辆(环卫、执法等)2100辆次。海口市公安、交警出动执勤警力约5687人次,警车1516辆次,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确保市区路面的道路交通安全,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交通引导、秩序维护等便民服务。

编辑:张乔

关键词:海口;中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口多部门联动中秋节前消防夜查行动整改火患1235处

为全力确保中秋节和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消防安全,9月13日晚,海口市消防支队联合公安派出所、商务局、文体局、旅游委、街道社区等多部门联动集中开展中秋节前消防安全夜查行动,重点对出租屋(群租楼)、居民小区、大型商场、超高层建筑、宾馆酒店、歌舞娱乐等场所开展检查,严格排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为老百姓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

2016-09-15 11:38:00

东海航空即将首航三亚

9月15日起,东海航空将开通“三亚=郑州”航线,自此,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航空市场将迎来新成员。

2016-09-11 10:47:00

海南首个泳池相亲派对儋州光村雪茄小镇举行

9月10日,“相约在儋州·恋上哈瓦那”系列活动之一—海南首个泳池相亲派对在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激情上演。

2016-09-11 10: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