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南洋浦边检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船员

2016-09-18 11: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9月18日消息(记者朱永通讯员张锦原)9月17日深夜,海南洋浦边检站开通紧急救助通道,为一名头部受伤的船员及时办理入境手续,确保了该船员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治疗。

  当日22时许,这个站执勤业务三科官兵接到众兴国际船舶代理公司的紧急求助电话,称其代理的巴拿马籍“皇家公主”轮有1名菲律宾籍船员在机舱作业时突然晕倒,头部撞到管道拨盘,需紧急救助。按照船期计划,该轮次日就要离港,且该船员签证未办妥,情况紧急,希望边检部门为其入境就医提供通关便利。接到求助电话后,为了赢得救治时间,洋浦边检站迅速启动紧急救助预案,立即开启“绿色通道”,让该船员临时入境再补办签证,并及时联系120救助中心,配合医务人员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确保该船员第一时间得到救护,使其病情得到有效控制。目前,该船员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编辑:张颖

关键词:绿色通道;紧急救助;海南洋浦边检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教育部派出调研组督促高校贫困新生入学资助

今年教育部共派出4个调研组,分赴北京、广东、黑龙江、陕西,督促做好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工作,发掘新经验、新做法,了解新情况、新问题。当面听取部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及其家长的意见与建议,当面回答他们的问题,当面向他们宣讲资助政策。

2016-09-06 07:02:00

绿色金融顶层设计落地 绿色公司债专辟绿色通道

绿色金融议题不仅首次亮相今年G20舞台,在多部委的“合力”推动下,实质性的发展举措也出台。上周,金风科技发行的上交所首单绿色ABS成功挂牌上市,发行规模共计12.75亿元,分为5档,加权平均利率仅为3.98%,较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6.22%,创下非金融企业ABS发行利率新低纪录。

2016-09-02 14:47:00

国内出国医疗中介公司超千家 小心虚假"绿色通道"

中国病人出国求医热情近年来日益高涨,公开信息显示,我国每年仅赴美就医的患者就达3000人,这使跨境医疗服务市场格外活跃,并且已形成产业链。当国内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医生都表示无能为力的时候,一些中国病人、尤其是癌症病人将目光投向了海外医院。

2016-08-22 17: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