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秋佳节钱包被盗 湖北襄阳铁警20分钟擒贼

2016-09-18 10: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9月18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常雪芹)中秋佳节当日,旅客张某乘火车外出,一到火车站便遭遇“囧途”,装有车票、身份证及钱财的钱包,在火车站候车时被盗走。铁路民警接报后,快速出击,20分钟内将盗窃嫌疑人擒获,被盗财物完璧归赵。

  15日11时许,襄阳铁路公安处荆门车站派出所副所长何永祥带领民警联合地方特警、武警在站区开展武装巡逻时,接到旅客张某报称:其在候车室候车时,放在裤子右侧口袋内的钱包被盗,内装身份证、火车票各1张以及人民币200元、银行卡若干。

  接报后,副所长何永祥立即带领民警赵兴洲展开调查走访、查看视频监控,通过20分钟的紧急布控和查堵,最终在二站台将嫌疑人杨某(男、39岁,湖北荆门东宝区人)成功抓获,当场缴获被盗财物。而此时,嫌疑人杨某准备乘坐的前往宜昌东的K1473次列车,已经到达荆门站,停靠在二站台。如若再晚一会,嫌疑人便将会乘火车逃逸。

  随后,民警将被盗财物及时归还失主张某。此时,离张某乘坐前往广州的K358次列车已开始检票。由于破案及时,张某的中秋节旅途并未受到影响,顺利登上了前往广州的旅客列车。登上列车与民警临别时,张某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

  经查,杨某涉嫌多起盗窃、抢劫前科。目前,该杨已被襄阳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张颖

关键词:被盗;中秋节;湖北襄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马蓉称微博被盗 家庭状况父母情况被扒(组图)

17日,有媒体走访马蓉老家陕西省渭南市,了解到马蓉的父亲目前在渭南市临渭区中国农业银行某分理处工作,是大堂经理,离退休还有几年。【马蓉称微博被盗】据媒体打探,马蓉小时候曾住过家属院,而马蓉和王宝强结婚后,她的父母就从这里搬走了。

2016-08-18 16:04:00

兄弟俩不想写作业 伪造家中被盗拿钱离家出走

8月8日中午,凤翔县公安局石家营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一位妇女着急地对民警说,自己外出一小时回家后发现两个儿子都不见了,一个12岁,另一个8岁,孩子们这两天穿着的衣服、鞋子散乱摆放,卧室衣柜里的2000元现金也不见了,她怀疑自己的两个儿子被人抢走了。民警赶往小渭村,找到小孩的外公、外婆家,两个“被抢走”的小男孩正在熟睡,所有人又笑又气,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

2016-08-11 07:26:00

长春夫妻新婚当天家被盗 损失现金首饰6.7万元

长春夫妻新婚当天家被盗 损失现金首饰6.7万元,“这事也太郁闷了,我们结婚当天晚上,妻子的价值5000元的金首饰和6.2万元现金红包被盗了,损失了6.7万元。他建议新娘可以将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暂时放在娘家处,同时收到的现金红包如果较多的话,可以把它们存到银行里,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2016-07-22 15: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