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浦东机场开展 “明月有情 机场有礼”活动

2016-09-14 22: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14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通讯员苏巍巍)月满人团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浦东机场各大商户于9月14日-18日期间联合开展“明月有情,机场有礼”促销活动,以真情让利回馈旅客,营造节日喜庆氛围。

  活动吸引了众多商业餐饮租赁单位加盟,上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联合为旅客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促销盛宴。其中百龄坛、轩尼诗、塔牌、JW、皇家礼炮等免税店名酒品牌为旅客准备了多重好礼;购物满一定金额即能获得Lancome、碧欧泉、倩碧、Dior等知名免税香化品牌精美赠品; BOSS、Lacoste、上海滩等有税服饰品牌商品低至5折起。

  中秋节前,浦东机场一批新开餐饮门店正式投入运营,其中T2航站楼国内候机厅的“星巴克”门店已增至4家;与其相邻的“雅品餐厅”经装修改造,完成了门面形象的大升级;值得一提的是,T1航站楼首家“太兴餐厅”也于近期顺利开业,开业期间“太兴餐厅”还推出了酬宾优惠活动,8月25日至9月30日进店旅客消费即享8.5折优惠。

  浦东机场所有商户均已支持移动支付,旅客在机场消费只需手机刷一刷即可完成支付。支付宝、微信、Apple Pay等十余种移动支付方式都可以在浦东机场付费,在中秋期间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付款购物的旅客还能享受随机立减的优惠。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浦东机场;明月有情;机场有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浦东机场移动支付全面上线

即日起,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购物消费,手机扫一扫就能完成支付了。据机场方面介绍,目前移动支付已覆盖所有机场零售和餐饮门店,机场商户支持支付宝、微信、Apple Pay等十余种支付方式。旅客只要用手机就可以在浦东机场完成所有购物和餐饮消费支付过程,不带现钞和银行卡照样可以买遍机场。

2016-09-02 22:31:00

受雷暴天气影响 上海多架次国际航班备降虹桥机场

今天下午,原本降落于浦东机场的多架次国际航班连续备降虹桥机场,而“虹桥-香港”航线航班受天气影响有所延误。 截止下午16时,虹桥边检站共为700余名旅客及机组人员办理入境及过境边检手续。

2016-08-03 18:53:00

浦东机场开辟上海—马德里直达航线

今天,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又迎来一家新航空公司——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该公司首航马德里-上海航线的IB8889航班当天7:10抵达浦东机场。这标志着上海-马德里直达航线成功复航。

2016-06-30 19: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