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中美旅游高层银川对话 同推旅游务实合作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论坛现场(央广网记者 廉军 摄)

  央广网银川9月9日消息(记者廉军)2016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今天在宁夏银川举行,这是“2016中美旅游年”主题活动之一,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美国商务部旅游旅行办公室执行主任柯凯丽、美国旅游推广局总裁汤炳坤等数十位中美两国政府旅游部门高官参会,宁夏全力举办这次高水平、有特色的国际盛会。

  据介绍,中美旅游高层对话是“2016中美旅游年”主题活动之一,宁夏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这次会议作为推动中美旅游务实合作,加快开放宁夏建设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活动,全力举办这次高水平、有特色的国际盛会。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主题为“互学互鉴,共谋发展,开创中美旅游交流新时代”,围绕中美两国旅游务实交流合作,在为两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和服务、鼓励各自旅游行业开发更多有针对性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推动航空部门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服务等方面展开对话,促进中美旅游互利共赢。

  据了解,宁夏以别具一格、内涵丰富的形式开启这次高层对话,使参会的外国嘉宾感知“美丽中国?神奇宁夏”。 这次高层对话的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主题对话,系列交流活动包括友城论坛、旅游资源推介及线路产品考察、葡萄酒推介会、文化旅游交流等,还将举办中国(宁夏)国际旅游博览会和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旅游博览会。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6-09-09 22:25:00
标签:银川对话;中美旅游;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