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九龙坡区出口摩托车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验收

2016-09-08 23: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8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今天从重庆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九龙坡区出口摩托车及配件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近日顺利通过了市级考核验收。

  市经信委、市外经贸委及重庆检验检疫局组成的考核验收组全面检查了各类文档资料并深入示范区内摩托车生产企业开展现场考核。验收组认为九龙坡区摩托车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水平高、品牌建设程度高,示 范区已形成了完善的“区政府负责、企业严把质量、检验检疫监管、相关部门齐抓、行业协会协调、社会力量参与”的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机制,九龙坡区出 口摩托车及配件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符合重庆市市级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验收条件。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重庆;出口摩托车质量安全示范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石柱县成立8个教育督导责任片区

为贯彻《教育督导条例》,完善中小学督导机制,近日,重庆石柱县政府教育督导室成立了8个教育督导责任片区。

2016-09-08 23:00:00

重庆彭水:“六个一线”工作法促新城建设提速

“今年4月份进场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目前已完成1、2栋教学楼地梁,活动中心完成两层楼的建设和行政楼的打灰。”近日,在重庆彭水县新城民族中学建设施工现场,项目执行经理田玉金告诉记者。

2016-09-08 22:49:00

重庆口岸首次截获埃及伊蚊可传播寨卡病毒

记者今天从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日前,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永川办事处对来自泰国的集装箱进行检疫查验时,在装载的木薯淀粉布袋上发现1只蚊类。经初筛鉴定并送国家质检总局医学媒介生物监测(重庆)区域性实验室,最终种属鉴定为埃及伊蚊,为重庆口岸首次截获。

2016-09-08 22: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