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疲劳驾驶致两大货车相撞司机被卡 消防冒雨破拆紧急救人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疲劳驾驶致两大货车相撞司机被卡 消防冒雨破拆紧急救人(央广网记者谢元森 摄)

  央广网九江9月7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通讯员张帅 叶贵)“喂,是消防大队吗?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钢厂新区7号门岗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大货车相撞!有一名司机被卡在车内,情况十分紧急,请你们快来救人!”9月6日凌晨2时35分,九江市湖口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事故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两辆大货车因迎面猛烈撞击,车头已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碎落一地;一名大货车司机被牢牢地夹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由于整个车头已完全变形,可操作空间极为狭小,稍不小心就会给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再加上天气不佳,下起了瓢泼大雨,这给救援带来了更大的难度。随后,消防官兵携带液压破拆工具,利用液压扩张器撑开变形的车门并用硬物固定住,防止车门回缩影响救援。同时,指挥员不断地用话语被卡司机的情绪。经过奋力救援,很快被卡的司机就被成功的救出,发现司机并无大碍。   

  事后,经初步了解到可能是由于司机疲劳驾驶再加上雨天路滑导致的。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6-09-07 23:37:00
标签:疲劳驾驶;货车相撞;紧急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