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三届海峡两岸心血管疾病研讨会在绵阳召开

2016-09-06 21: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6日消息(记者韩民权)记者从四川省台办获悉,近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心血管疾病诊治新进展暨致死性胸痛的规范化诊断与治疗研讨会在绵阳市召开。来自台湾地区以及湖北、成都、 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南充等省市的200余名心内科专家汇聚一堂,就心血管疾病诊治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病例讨论、现场手术演示等多形式的研究与探讨。

  研讨会分为学术讲座、病例讨论、学术交流、手术演示四部分。台湾台中荣民总医院专家就急性冠脉综合症诊疗新进展、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就冠脉微循环血运障碍及临床策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专家就急性心梗的心电图变化等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分享境内外心血管疾病诊治的最新研究成果。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海峡两岸;心血管疾病研讨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在重庆綦江揭牌

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23日在重庆綦江揭牌。渝台两地将以体育交流为载体,搭建两岸青少年相互展示、牵手合作的新舞台,推动两岸青少年全面交流,提升两岸交流合作水平。

2016-08-23 22:20:00

第二届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在京举行

6月24日上午,“笔墨抒怀·情聚两岸——第二届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在北京台湾会馆隆重开幕。

2016-06-24 13:26:00

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专家聚首宁夏对接合作

为期三天的海峡两岸(宁夏)职业教育发展对接会今天在银川启幕,来自两岸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以“职业教育创新与区域竞争力”为主题,围绕在产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探讨职业教育如何进行改革创新。同时,积极促进宁台职业院校深入合作,互惠互利。

2016-06-14 19: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