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宜章:放生100余只“三有”野生动物

2016-09-06 14: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9月6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通讯员刘从武 钟四平)日前,记者从湖南省宜章县林业局获悉,该局工作人员9月2日驱车前往该县骑田林场寺昌坪,在护林员和群众代表的见证下,将查获的一批重点野生保护动物100余只(条)放生。

  8月31日,根据群众举报,永兴至宜章的客运汽车上有野生动物。该县林业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当场查获非法贩卖和运输的中华竹鼠2只、乌梢蛇1条、棘胸蛙100余只。经查,不法商贩通过非法渠道,收购了该批野生保护动物,并准备到宜章贩卖。

  中华竹鼠、乌梢蛇和棘胸蛙均属有益的、有重要经济、科研价值的野生动物,俗称国家“三有”动物。

  该县林业局工作人员依法对查获的野生动物予以没收,并全部放归山林。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麻阳:“互联网+诚信计生”引领服务新方向

近日,谭丽君特地来到乡计生办,主动缴纳了去年因违法生育二胎拒缴的社会抚养费。

2016-09-05 17:08:00

湖南宜章:扶贫蔬菜获丰收

“种植的这些蔬菜都供不应求,种菜劲头足了,脱贫更有信心了。”9月5日,宜章县关溪乡石窝塘村4组农田里,正在采摘茄子的贫困户余林华高兴地说。

2016-09-05 11:11:00

湖南大学探路“大班授课、小班研讨”教学模式

目前,我国的大学课堂普遍以大班为主,少则四五十人,多则一二百人。大班课把学生全部扫一眼都难,更谈不上交流互动,睡觉、聊天、玩手机,甚至逃课都不是什么稀奇事。” 在湖南大学教学督导团成员李玉平教授的描述中,大学课堂生态得以窥见。

2016-09-05 11: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