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台风“狮子山”今过境吉林珲春 哈达门乡三道沟村堤防一度告急

2016-09-01 22: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延边9月1日消息(记者 刘源源 延边电台) 台风“狮子山”今天过境吉林省珲春市。当地哈达门乡三道沟村堤防一度告急。

  珲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报告显示,今天早些时候,珲春河洪水一度行进迅猛,导致珲春河新明大桥下游堤防近120米出现冲刷,多处出现漫堤。珲春市防指组织专家组现场指导防汛,出动勾机5台,铲车4台,救生衣39件,人员80人进行抢险。其中哈达门乡三道沟村堤防一度告急,即将出现决口险情,现场人员当时全部撤离。之后水势减弱。图们江沿线各乡镇正在严防死守。当地政府提醒已转移高地的居民:严禁擅自返回家中!#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狮子山;哈达门乡三道沟村堤防;告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风“狮子山”今天仍在影响吉林延边

台风“狮子山”今天仍在影响吉林省延边地区。

2016-09-01 22:13:00

台风“狮子山”带来的洪峰正经过吉林省境内最后一个水文站即将进入日本海

台风“狮子山”带来的洪峰,此刻正经在过吉林省境内最后一个水文站即将进入日本海。

2016-09-01 22:09:00

台风“狮子山”致吉林农作物受灾 部分基础设施损坏

吉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初步统计,台风“狮子山”带来的强降雨过程,致吉林农作物受灾,部分基础设施损坏。

2016-09-01 21: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