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受台风“狮子山”影响 吉林延边部分乡镇交通通讯中断

2016-08-31 22: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延边8月31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延边电台)受台风“狮子山”影响,吉林省东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普降大暴雨。目前有几个乡镇、村交通全都中断,成为孤岛。

  8月29号14点到31号5点,吉林省东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普降大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为148毫米。南坪镇、崇善镇、福洞镇三个镇以及西城镇和安村、东城镇海兰村、南坪镇高岭村3个村交通全都中断,成为孤岛。特别是南坪镇,交通中断,通讯中断,800人一度失联。

  目前,当地政府及驻地部队,正在全力以赴实施救助。一是派突击队,从交通工具可达的最近位置开始步行,靠人背食物,送到被困人员手中;另外,当地也与吉林省防汛部门联系,正在计划用空投方式补给被困孤岛的群众。

  目前,当地正在全力恢复抗洪,并努力尽快恢复交通、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已增加了铲车、钩机等机械设备,全力抢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狮子山;延边;交通中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风“狮子山”进入东北 辽宁气温骤降黑河近零度

受今年十号台风“狮子山”影响,吉林、黑龙江今天普降大到暴雨,图们江超警戒水位,达历史最高。延边州转移群众超过1万人,多地中小学及幼儿园停课,长白山等景区关闭。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和台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三天,东北地区将有中到大雨。

2016-08-31 19:34:00

“狮子山”台风登陆黑龙江:黑河市民8月穿棉袄

“狮子山”台风登陆黑龙江:黑河市民8月穿棉袄,

2016-08-31 17:00:00

“狮子山”来袭 专家提醒应防范次生灾害带来的不利影响

气象专家提醒,黑龙江、吉林、辽宁和内蒙古地区需防范大风、暴雨及次生灾害对农业和群众生活的不利影响。另外,我国东部海区风力较大,东部沿海各地需防范大风、大浪的危害。

2016-08-31 08: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