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上海银行推出国内首款针对老年客户的手机银行APP

2016-08-30 10: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30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夏乐)上海银行养老金融服务创新又推新举措,近日正式推出专为老年客户量身定制的“美好生活版”手机银行。这是国内首款专门针对老年人的手机银行APP应用。

  作为沪上养老金最大发放银行, “美好生活版”手机银行是上海银行在培育移动养老金融服务特色、打造“美好生活”品牌方面的一项创新性探索。随着“互联网+”时代来临,老年客户对手机的接受度不断提升,对银行业务办理渠道偏好也逐渐由线下向线上迁移。上海银行“美好生活版”手机银行设计综合考虑了老年客群的实际需求、心理特征、行为特征、使用习惯等因素,重点体现“安全、简单、好用”三大理念,以使老年客户想用、可用、爱用。

  目前“美好生活版”手机银行已推出简易查询、掌上存折、理财、定活互转、养老金融客户专属优惠资讯等功能。与普通版手机银行相比,“美好生活版”手机银行具有“资金安全转不走”、“操作便捷易上手”、“超大字体轻松用”、“专属优惠全拥有”等四大特点及优势,解决了老年客户在使用手机银行所担心的“不安全”、“不会用”、“不方便”等问题。在试运行期间,该款手机银行受到了广大老年客户的欢迎,经口口相传,已有许多老年客户到上海银行网点办理“美好生活版”手机银行,纷纷表示“美好生活版”手机银行很方便,很实用,特别是不设置对外转账功能,“资金安全转不走”,打消了以往觉得手机银行不够安全的顾虑,愿意尝试体验。目前用户已经超过1万户。

  据了解,上海银行正在全力打造“美好生活”综合养老金融服务体系,包括专项费用减免、养老特色专属理财产品、专设服务渠道,以及老年客户专属的特色增值服务平台,具备“消费优惠、健康管理、安居保障、文化休闲、权益保障”五大主题的特色服务和优惠。后续上海银行将围绕“养老金融服务专家”战略目标,细化分析养老金融客户需求,在构建移动端养老特色服务方面加大创新发展的力度,为客户打造专业全面的“美好生活”养老金融综合服务。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上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海关快速验放中美海缆抢修货物

26日下午14时,“福海”号电缆工程船快速通关后起航,从上海吴泾码头驶向东海海域,开始对中断的TPE系统(中美2号)海缆进行紧急抢修。

2016-08-30 10:02:00

四成网友反对电动平衡车滑板车上路行驶:安全措施不到位

近日,上海警方认定电动平衡车不具有路权,对违法上路行驶进行集中整治。北京消协也发布数据称,20个电动滑板车里,16个超速19个刹车不灵,提醒电动滑板车、平衡车等只能视为休闲娱乐工具,最好不要作为交通工具在道路上使用。

2016-08-29 19:57:00

海关白墙上的红锦旗

上海海关隶属外高桥港区海关大楼,查验四科的办公室里,有一面墙在今天显得些许不同。

2016-08-29 16: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