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山西:传统发展结构迎互联网经济

2016-08-30 10:0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8月30日消息(记者李楠)传统经济结构大省山西省再次迎来互联网经济和发展理念,继安徽、河南、内蒙古、江苏、江西、山东,河北、湖南、湖北、甘青宁、四川、重庆、吉林后,8月29日,在山西省太原市,暴风TV风迷帮招商会(山西站)全国第14场开启。当天,山西省现场签约322家场景体验店,全国合计签约突破4000家,暴风TV2016年全国5000家O2O场景体验店目标已接近完成。

  2016年5月4日,暴风超体电视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不仅发布了全球首款VR电视,更高举“加速家庭互联网进程至少一年”的大旗,依托于内容生态的建设,推出了999元的40吋互联网电视,发动了席卷全行业的“玫瑰风暴”,强势推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

  暴风TV风迷帮总经理谭帅表示,除了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的日日顺云店营销网的30000家体验店及17000个社区服务中心外,暴风TV场景体验店建设正式启动后,继安徽、河南、内蒙古、江苏、江西、山东,河北、湖南、湖北、甘青宁、四川、重庆、吉林、山西等全国14场招商会后,广西、浙江、福建、辽宁、陕西、云南、贵州等地将同步开启招商,迅速扩展全国。2016年,暴风TV要完成全国5000家场景体验店建设,进一步完善建设布局。届时,通过遍布全国的风迷帮,把暴风TV的硬件产品和互联网服务,带给更多的风迷用户,让更多的家庭畅享互联网带来的生活改变。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山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西长治积极推进“喊停”门诊静脉输液 10月将全面停止

暴雨过后天微凉,在长治打工的黄师傅这两天肚子疼,一大早来到长治市人民医院,挂号、排队、看医生,得知自己得了阑尾炎,医生建议手术根治,黄师傅想采取保守治疗的方法——输液来治病。

2016-08-28 23:23:00

山西警方破获两起高考志愿被修改案件 都为同学恶意篡改

山西晋城警方本周宣布破获两起高考志愿被修改的案件。至此,山西已经连续三年发生考生高考志愿被同学修改,导致影响录取的事件。

2016-08-28 17:42:00

山西190个派出所9月起可为20省市户籍人口跨省办理身份证

9月1日起,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吉林、黑龙江、上海等20省市户籍人口可在山西190个派出所跨省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山西省公安厅同时公布了可以受理办理的190个派出所的名单。

2016-08-26 20: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