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三亚两车相撞致两人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

2016-08-26 19: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8月26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王通彬)8月25日12时13分,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三亚海棠区海棠北路与龙江路交叉路口一辆吊车与一辆货车相撞,有两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海棠湾中队出动1个抢险编队和一辆水罐泡沫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12时23分,中队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现场是三亚海棠区海棠北路与龙江路交叉路口一辆工程吊车与一辆重型货车相撞,相撞后吊车受惯性再次撞上路边的路灯,导致两车车头损坏严重,吊车的副驾驶有一人手臂被卡住难以脱身,货车司机受到脚部撞击自身行动不便,两车均无漏油现象。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特勤班组成救援小组首先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吊车车门扩张,然后利用抢险救援车牵引车门,将吊车副驾驶所困人员救出。货车司机伤势较轻,其自己移到下车位置,特勤班战斗员及医务人员联合将司机抱出后移交120。13时08分,将现场处置完毕,中队收检器材返回。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三亚;货车;消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亚南山寺首届华严法会圆满结束

8月23日,佛号长诵,梵音呗唱,不是音乐胜似音乐,三亚南山寺为期21天的首届华严法会圆满结束。法会期间,僧俗四众同诵八十一卷《大方广佛华严经》,唱诵“华严字母”梵呗,举行普佛、瑜伽焰口、放生等法会,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社会和谐。

2016-08-24 19:28:00

男子微博发布三亚旅游虚假信息 被行政拘留

日前,有人在新浪博客上发布了一篇题为“多名游客到海南租车,押金要不回”的文章。经三亚警方调查,这是一条虚假信息,发帖人詹某山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

2016-08-24 19:15:00

案件未审结房屋已被拆 三亚“铁锤行动”打击违建纠纷不断

违章建筑的大量存在制约着城市的发展,也和国家的相关政策相违背。也是在2010年,三亚市政府开始实施集中打击违章建筑的“铁锤行动”,这批合作建设小区成了重点打击对象,20多个小区被拆除。房子拆了,问题就解决了吗?

2016-08-22 08: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