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南八所边检站举办援藏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8-26 19: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8月26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古宜彬)近日,海南八所边检站举办援藏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赴藏干部王烨同志做了专题汇报,全体官兵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王烨同志结合自己三年来在西藏援助单位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感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一张张感人的照片,向在场官兵讲述了援藏干部驻守西部边境,在交通不便、通讯落后、文化单调、环境恶劣的情况下,甘于寂寞、勇于挑战、无私奉献的故事,用一个个感人致深的生动事例诠释了一名援藏干部对边防军人奉献精神的深刻认识和理解。

  整场报告生动形象、催人奋进,听完报告会后,官兵们感慨万分,部分官兵代表还上台作了发言,表示要以援藏干部为榜样,发扬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积极的心态践行为民服务的准则,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海南;边检站;援藏干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万宁边防15小时连破三宗贩毒案

近日来,海南万宁边防支队加大了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先后连破三起贩毒案,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3名,共缴获毒品11余克,毒资775元。

2016-08-26 10:04:00

海南昌江消防官兵为因台风受灾群众送水解燃眉之急

因台风“电母”的影响,造成了海南昌江县十月田镇姜园村饮用水管道受损,全村4500人缺水,没有水给村民的生产和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2016-08-25 18:51:00

海南省旅游推介会今日在西安举行

为进一步打造“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品牌形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展西北地区中高端旅游客源市场。8月25日,海南省旅游委由副主任周平带队,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了“请到海南深呼吸”旅游专场推介会。

2016-08-25 18: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