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广州至西安首条低成本直飞航线开通

2016-08-26 17: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月26日消息(记者周羽)9月1日,正点率中南地区排名第一的九元航空将正式开通广州=西安两地之间的首条低成本直飞航线。据了解,之前广州飞往西安的航班都是由传统全服务航空公司提供,该航线的票价和服务一直不相上下。随着两地之间首条低成本航线的开通,机票价格比市场同类价格低25-30%左右。

  新航线每日一班,当天往返,均由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AQ1105,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时间为06:00,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时间为08:25。AQ1106,从西安起飞时间为23:00,抵达广州时间为01:35。据介绍,开航前三天促销价仅需299元,广州市民即可飞到西安看兵马俑,享受唐代帝王温泉,品当地名小吃。飞行时间短、票价便宜,性价比高,非常适合周末或小长假准备出游的旅客。

  低成本航空的出行方式在国外已经风靡多年,但在国内还是有不少旅客分不清楚传统航空和低成本航空的区别。低成本航空机票价格便宜不是因为硬件设施比全服务传统航空逊色,而是把基本航空运输服务和其它附加服务进行明确划分,给旅客更多自由选择的空间去购买自己真正需要的服务,从而将机票价格降低。

  享受低成本低票价靠技巧

  如果购买了低成本航空最便宜档位的机票或特价票,是不包含餐食和免费托运行李额度,只能提一件7公斤的随身行李,尺寸不超过20*30*40厘米,也就是相当于一个正常背包的大小,这种机票非常适合经常带着一个公文包飞来飞去的商务人士或简装短途出游的年轻人。

  如果旅客行李较多,一定要在出发前提前到九元航空官网上购买“追加行李”额度,线上和线下的价格差别至少有3倍之多,行李越多越便宜,5公斤是50元,20公斤仅需160元。而且老百姓出行一般带不了这么多行李,所以只要掌握好乘机技巧,选择低成本航空还是非常划算的。

  航班时刻:

  新航线每日一班,当天往返。具体时刻为:

  AQ1105,06:00广州起飞,08:25到达西安;

  AQ1106,23:00西安起飞,01:35到达广州。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广州;西安;航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州黄埔警方帮助一名走失小男孩找到家人

2016-08-24 20:28:00

广州增城警方破获系列盗窃养殖孔雀案

近期,广州增城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侦破了系列盗窃养殖孔雀案,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及1名销赃嫌疑人,并缴回1只被盗孔雀。

2016-08-24 20:28:00

广州出台《孤儿安置试行办法》成年孤儿住房优先保障

广州市民政局日前通报:《广州市社会福利机构成年孤儿安置试行办法》正式印发实施,这是广州市进一步完善孤儿保障政策,促进社会福利机构孤儿成年后融入社会的重要举措。

2016-08-21 19: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