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天府成都·休闲之旅”秋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召开

2016-08-26 15: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26日消息(记者雷恺)为加大成都、攀枝花、雅安、甘孜旅游产品在西北地区的宣传推广力度,“2016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召开之际,“天府成都·休闲之旅”秋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今天(26日)在西安举行,四川成都市旅游局联合攀枝花市旅游局、雅安市旅游局和甘孜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彭州市、金堂县、浦江县等区(市)县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重点涉旅企业进行旅游产品推介。

  在推介会上,成都市旅游局重点介绍了购物、美食、休闲、度假等秋季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发布了优惠信息,以及近期在成都举办的“2016成都购物节”、“第十二届成都美食节”、“2016四川省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浦江石象湖百合花旅游节”、“2016四川省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九届成都猕猴桃节”、 2016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新都荷桂(新都柚)生态文化旅游节”、“2016第二届宝山旅游文化节”、“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第七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 “第十三届羊肉美食旅游节”、“三星第八届云崖玉兔美食文化旅游节”等节会活动,播放了生动、形象的宣传片。攀枝花市、雅安市荷甘孜州则通过宣传视频为广大参展商详细生动的展示了当地旅游丰富的内容。

  推介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成都市区县相关景区代表与西安旅行商代表、成都旅行社代表与西安旅行商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互送客源、信息沟通、营销推广、市场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合作,为进一步开拓成都旅游客源市场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陕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首次命名“三秦工匠” 10人获此殊荣

记者今天(26日)从陕西省总工会获悉,为了“弘扬工匠精神”,陕西在全省广大职工中首次评选出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技能人才并命名为“三秦工匠”。

2016-08-26 15:42:00

2016年陕西网络经济发展研讨会今天举行

由陕西省委网信办、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陕西省首届网络经济发展研讨会今天(26日)在西安召开。

2016-08-26 15:42:00

西安咸阳机场首次截获大量违规进境人奶

记者今天(26日)从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西安咸阳机场检验检疫局近日从新加坡来西安的TR2968航班一旅客行李中截获一整箱大量冰冻的“人奶”,

2016-08-26 14: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