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一部反映武汉汉正街变迁微电影《汉正街新传》开机

2016-08-25 23: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8月25消息(记者左艾甫)由著名作家林可行编剧,著名微电影导演王波执导,第一部由汉正街经营户,本色出演的微电影《汉正街新传》,在武汉市汉正街新落成的“汉正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据了解,武汉汉正街凭借九省通衢的便利,以“买全国、卖全国”而闻名天下。如今随着汉正街中央服务区的设立,“天下第一街”面临升级转型,开始“腾笼换鸟”,正是由于即将落成的“汉正广场”开门纳客,新汉正街将成为国内外经商者体验大武汉繁华与历史的最佳窗口,新的汉正街华丽变身为武汉“城市之心”。

  在这一大背景下,汉正街系列微电影第一部《汉正街新传》,突出反映汉正街改革变迁、发展转型中,父女两代经商人,在汉正街不同时期的经营中充满辛酸、喜悦的过程,真实再现了新一代汉正人在新时期转型后,如何经营时尚品牌,如何利用电商平台改变以往传统落后的经营手法,全剧讲述了第二代汉正街人升级转型过程中的故事,表现了青春、时尚的新时代风貌。

  据导演介绍,国家一级演员,曾因在央视春晚中出演小品《招聘》而深受全国观众喜爱的,我省著名小品演员周锦堂,在剧中领衔主演56岁的父亲刘青才,其他演员全部从汉正街新落成的“汉正广场”经营户中挑选的。是汉正街有史以来,第一部由汉正街人出演汉正街故事的微电影,将全部用地道方言的武汉话。担任经营老板角色的汉正广场商户李茜将带着女儿一同出演。她高兴地说“我能在新落成的汉正广场自己的商铺中出演经营户老板,真的很兴奋,我现经营的是是欧派和韩国女装,与往日的经营服饰完全不一样了,我一定要带着女儿,把角色演好,展现新一代汉正经商人的风貌”。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武汉;汉正街;微电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中心医院成全国首家商保在线直赔点 门诊住院费可“秒赔”

8月24日,全国首个“健康商保在线直赔”系统在武汉市中心医院正式发布,今后购买了商业保险的医保和自费病人,在该院就医可享受“医保+商保+自费”一站式综合支付 ,商保理赔实现即时“秒赔”,就医流程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2016-08-24 19:59:00

大龙网“落子”武汉 致力打造武汉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

大龙网将在武汉市新洲阳逻开发区设立区域总部,致力打造“武汉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 8月24日,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8-24 19:27:00

武汉出台新规 严查捂盘惜售哄抬房价

据悉,此次出台的新规共有6条,涉及商品房预售、售楼部公示以及信用管理等各方面。根据通知,没有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房项目不得预售,取得预售许可的不得多次开盘。

2016-08-22 12: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