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到粤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6-08-24 20: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月24日消息(记者郑澍)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24日下午,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应邀在全省第十五期领导干部“三纪”班上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前,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会见了张军一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院长出席报告会。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先耀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军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以及他长期从事法律法规研究制定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对制定《问责条例》的重要意义、背景过程、原则内容等作了深刻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我省学习贯彻好《问责条例》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

  黄先耀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问责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制度创新。全省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高度,抓好《问责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聚焦关键少数,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确保《问责条例》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各级党组织尤其是主要负责人要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敢于较真碰硬,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通过严肃问责,唤醒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张军;中央纪委;辅导报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军:鸿爪雪泥寄此心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说的是潇洒来去,不着留痕。但总有些事儿和人,是记忆里最活跃的,时而跳出一个片段,就会感慨良久。

2016-07-27 15:54:00

山东男子潜逃10年发微信“还有被抓可能吗”落网

随后,他用张军的身份信息,先后在甘肃、内蒙古、山西、北京和新疆等地落脚,靠打工为生。张军交代,案发后,他本想出去躲半年就回去,没想到半年后同案犯王兵被抓,于是他开始了10年的潜逃生涯。

2016-06-08 16:00:29

羽球冠军张军谈炒股:最好时一天赚8万 现在?先保本

奥运冠军张军算得上如今的中国羽毛球队中第一批股民。昨天刚从新加坡公开赛返回北京的张军,甚至还没来得及了解这次的A股跳水。”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张军转型任男双主教练,他的股民生涯也暂告一段落。

2013-06-25 07:25:2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