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男子无证驾驶“黑摩托艇”非法揽客 被三亚旅游警察拘留

2016-08-24 19: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8月24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罗佳)为进一步维护海上旅游治安秩序,保障市民游客游玩安全,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再次抓获无证驾驶“黑摩托艇”非法揽客的男子1名,查扣“三无”摩托艇1艘。

  针对游客举报关于在三亚湾存在黑摩托艇非法载客的行为,旅游警察支队继续组织警力开展打击行动。近日,旅游警察在天涯区京海假日酒店对面的沙滩蹲点守候时,当场查获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船舶非法载客的违法嫌疑人薛某武,并查获“三无”摩托艇1艘。

  经审问,违法人员薛某武对无证驾驶机动船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人薛昌武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目前,该涉案“三无”摩托艇已当场移交三亚市海洋局依法处理。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无证驾驶;黑摩托艇;三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婚男子无证驾驶肇事致人身亡 谎称岳母开车

新婚男子无证驾驶肇事致人身亡 谎称岳母开车,夜幕下,成都天府新区麓山大道三段,大雨中视野模糊。令人唏嘘的是,肇事者红色轿车司机吴强,刚刚结婚4个月,从未有过驾照,却向家人谎称已经考到驾照,事发后,甚至让丈母娘顶包。此时,案情方才明朗:案发时,吴强驾驶着红色轿车,撞倒中年男子后逃逸,紧接着,白色轿车发生了二次碾压。

2016-08-20 15:25:00

断掌男子无牌无证骑摩托被查 塞红包遭拒欲砸车

断掌男子无牌无证骑摩托被查 塞红包遭拒欲砸车,民警耐心的向陈某宣传法律法规,举典型案例,宣讲无证驾驶、驾驶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的危害。民警根据相关法规向陈某告知了其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陈某突然从摩托车上下来,把摩托车推下路旁的水沟内。

2016-08-18 14:14:00

“无证驾驶”遇交警盘查 亲爹丢下儿子跑了

司机遇交警检查,因为没有带驾驶证,竟然心虚地开车就跑,将儿子丢在了高速公路。”  经过细致询问,民警了解了事情原委,被丢下的青年男子姓丁,河北石家庄人,22岁,大学在读,这次暑假和父亲一起跑车。

2016-08-17 23: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