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港籍男子用奶粉作掩护走私手机被立案查处

2016-08-20 21: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8月20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袁娉婷)近日,一名香港籍男子人身绑藏走私苹果手机42部,在经深圳罗湖口岸入境时被海关截获。

  8月16日晚上7点多,一名男性旅客经罗湖口岸入境时引起了海关人员的注意。“这名旅客手里提着两罐奶粉,没有其他任何行李。本来是轻装上阵,但他走路的姿势却让人感觉有点怪怪的。”海关关员于是将其过金属探测门检查,果然猛烈报警,这意味这名旅客身上藏有大量金属制品。

  在进一步的人身搜查中,海关关员发现当事人在腰腹部利用透明胶带和腰封严严实实地绑了一圈苹果手机,共计38部;同时,利用透明胶带和长筒袜在左右小腿处各绑藏苹果手机2部。身上总共绑藏了42部手机,怪不得走起路来没那么轻松了。

  目前,当事人已被海关立案处理。

  就在上个月,罗湖海关查获了一名港籍女性旅客同样人身绑藏苹果手机42部,绑藏手法如出一辙。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奶粉;走私;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美力源羊奶粉抽检不合格将面临处罚

陕西美力源生产的一批次婴儿配方羊奶粉因在国家抽检中被发现不合格,被处罚89.8万元。“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涉嫌生产经营经检验不合格食品美力源牌金装经典婴儿配方羊奶粉的行为,违反了我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

2016-08-18 07:37:00

专家:勿盲目购洋奶粉不全适合中国婴幼儿体质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深化,北京奶企正积极“走出去”,以带动三地的乳品市场共同发展。提起洋奶粉的代购热,三元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吴松航认为,好奶粉不是由国籍决定的,国人不应盲目购买洋奶粉。

2016-07-11 19:14:00

男子为还赌债勾结朋友同乡深夜抢老东家奶粉倒卖

男子为还赌债勾结朋友同乡深夜抢老东家奶粉倒卖,因赌博欠账心生歹意,深夜伙同他人控制仓库保安后,将奶粉拉走倒卖。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耿子敬批准逮捕,对其他4名涉案人员分别以涉嫌抢劫罪、盗窃罪批准逮捕。

2016-06-20 10: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