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红河边防支队抓获一名公安部督办案件犯罪嫌疑人

2016-08-11 14: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红河8月11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林浩 邹昌义)8月9日,云南红河边防支队在红河州蒙自市看守所向广东边防总队成功移交一名公安部督办案件犯罪嫌疑人。

  8月2日,该支队案件侦查队接云南边防总队通知及广东边防总队侦查队办案协查函,公安部正在督办案件中的一名涉嫌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的嫌疑人在红河州蒙自市活动,要求组织警力迅速进行摸排并实施抓捕。获此情况后,该支队案件侦查队迅速组织警力通过缜密研判,周密部署,及时对案情进行分析摸排,第一时间锁定了嫌疑人入住的酒店,后经2天1夜的跟踪蹲守,于8月3日22时许在蒙自市某休闲庄概念酒店成功抓获该名嫌疑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广东警方押回。

编辑:高杨

关键词:红河;公安部;犯罪嫌疑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化山地之困为山地之惠 云南红河试点低丘缓坡综合开发

山区占国土面积85%,贫困人口尚有71.65万。在位于云南东南部的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山多坡密一度成为产业发展、群众脱贫、城镇建设的巨大制约。近年来,低丘缓坡试点综合开发掘出活力,沉寂的荒山变成创业宜居的平台。

2016-05-29 11:23:00

河北一钢铁厂排污致河流成"红河" 直流天津(图)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河北霸州市胜芳镇的中亭河变成“红河”,长度达十余公里。4月13日,澎湃新闻致电霸州市胜芳镇环保分局,该局一张姓官员解释,污染主要缘于春季温度上升,河中铁离子悬浮物导致河水颜色变红。

2016-04-14 07:56:00

“云上梯田 梦想红河” 第二届“红河哈尼梯田世界文化遗产摄影双年展”拉开帷幕

2016-01-25 13: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