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北京市处罚10家违规医保定点机构

2016-08-10 15: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0日(记者刘天思)北京市医保中心昨天通报,由于诊疗活动超出登记范围、使用未招标采购未备案药品、医务人员非注册地行医等原因,北京王府井医院等10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被处罚,包括解除医保协议、黄牌警示等。

  在涉及违规的10家医院中,北京王府井医院因诊疗活动超出登记范围,被东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罚款、吊销许可证。北京市医保中心将从本月15日起解除与该院的医保服务协议,并追回违规费用。各区医保经办机构不再支付参保人员此后在该医院发生的医疗费用。

  因存在药品管理混乱、使用未招标采购未备案药品、违反物价规定收费等问题,海淀区西三旗街道新材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新材医院)、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城建第四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城建第四医院)、丰台区太平桥街道六里桥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门诊部四家机构,被北京市医保中心给予中断执行协议6个月的处理。

  因存在允许医务人员在非注册地行医、违反物价规定收费、内部管理混乱等问题,东城区中医药学会东单中医门诊部、昌平区十三陵温馨老年公寓门诊部两家机构自本月15日起被黄牌警示。

  此外,房山区中医医院、丰台区长辛店街道杜家坎社区卫生服务站等三家机构存在违反医保、医政、物价管理规定等问题,北京市医保中心给予全市通报批评,并追回违规费用。

编辑:高杨

关键词:处罚;违规;医保;定点机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评论:处罚污染企业非要“巨额”吗?

2014-06-20 12:12:00

重庆一大学生选错课 欲重选被罚抄3遍选课通知

2012-10-11 17:10:00

非机动车醉驾闯祸如何定罪? 网友呼吁加大查处力度

2011-05-24 11: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