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陕西韩城投资100亿元打造绿色建筑集成基地

2016-08-08 15: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8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焦养忠)记者从陕西韩城市政府获悉,随着投资8亿元的陕钢集团韩城基地钢构项目竣工投产,陕西韩城市总投资100亿元的西部绿色建筑集成基地项目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韩城钢构项目主要生产钢管束、楼承板、H型钢梁、钢柱、方管柱等钢结构及其配套系列产品,每年将为500万平方米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提供集成配套,将有效消化陕钢集团韩城基地钢铁产能,为把龙钢及其配套产业打造成为千亿元钢铁产业集群准备条件。

  据介绍,陕西韩城市正在积极推进西部绿色建筑集成基地项目建设,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材料,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在韩城经开区规划万亩用地,发展以建筑陶瓷、钢结构、PC构件、墙体新材料及其系列产品为主的绿色建材产业。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工业产值200亿元。目前,规划年产5亿平方米、产值百亿元的陶瓷产业园正在全面推进,投资3亿元、年产1800万平方米瓷砖的腾龙陶瓷示范项目已建成投产。

编辑:姜萍

关键词:陕西;绿色建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安铁警全面推行岗前十分钟练兵制度

盾牌、钢叉、警棍、催泪喷射器……几个常用的警用器械在西安站派出所民警的手里却“玩”出了花样,提升了民警实战化水平。

2016-08-05 18:40:00

陕西省与国家电网签署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各级电网建设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与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8月4日在陕西镇安县举行座谈,双方签署了《国家电网公司 陕西省人民政府“十三五”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和《关于共同推进陕西省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和“井井通电”工程补充协议》。

2016-08-05 17:26:00

陕西历史博物馆多项措施应对暑期高峰

暑期高峰来临,在确保文物安全和游客安全的前提下,为使更多的游客入馆参观,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五大举措缓解游客参观需求,积极更新服务理念,站在游客角度看问题,采取多种措施安全平稳度过暑期高峰。

2016-08-05 17: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