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綦江牵住“牛鼻子”确保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

2016-08-06 21: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8月6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从重庆市纪委监察局网站了解到,为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綦江区强化压力传导,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在年初印发了《区领导和区级部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分工责任制》,以工作职责的形式把主体责任固定为领导岗位职责,将任务一一落实到14名区领导头上。

  “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分工责任制,就好比给每位区领导划分了‘责任田’,谁的田里出了问题,谁就要负责任。”该区纪委书记贾如兴介 绍:“我们每半年都会召开一次汇报会,各责任区领导要结合半年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做详细汇报,对于落实责任不力的,我们会严格追责,倒逼责 任落实。”

  今年上半年,该区区级领导约谈街镇部门领导干部502人,各街镇部门班子约谈干部2285人,区级领导分片带队到街镇部门检查主体责任落实 情况40余次,发现并及时纠正苗头性问题152个。查处落实主体责任不力问题1个,处理6人,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重庆;牛鼻子;党风廉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南川编印“口袋书” 严肃换届纪律

记者从重庆市纪委监察局网站了解到,南川区纪委编印了“口袋书”《扬清风正气 迎阳光换届》,通过选编村(社区)干部违纪违规案例,增强村(社区)干部的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为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2016-08-06 21:05:00

重庆发布强对流天气警报大足和璧山将出现雷电及短时强降水

重庆市气象台今天20点27分发布强对流天气警报,未来0-2小时内大足东部、璧山北部将出现雷电,局地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冰雹;系统较强,向偏南方向移动,请注意监测和防范。

2016-08-06 20:45:00

重庆建成口岸及具有口岸功能的场所17个

记者从重庆市口岸办了解到,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市已建成口岸及具有口岸功能的场所17个,这些口岸和场所,能提供进口汽车整车、水果、肉类等16项功能。

2016-08-06 20: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