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6年海峡青年(福州)峰会8月14日在福州举行

2016-08-04 17: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8月4日消息(记者张子亚)2016海峡青年峰会作为第四届海峡青年节主要活动之一,将于8月14日上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国家部委、省、市和台湾地区的相关领导嘉宾以及两岸青年代表共计1000多人出席。

  本届峰会以“中国梦·中华情”为主旋律,以青年·体验·创造”为主题,以“青年性、互动性、广泛性实效性”为目标,通过新媒体技术运用、声光电技术呈现、深刻走心演讲,全方位展现两岸青年携手同心、开创未来的青春风采。

  峰会邀请了66名在两岸青年中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的青年代表围绕创想、创意、创新、创造、创业和创未来等关键词,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发发表TED模式的演讲。邀请来自台湾和福州的新锐导演联袂创作“小清新”、“小确幸”风格的两岸青年交流创意故事短片,倡导两岸青年融合交流开创未来;首次采用极具科技感、未来感的“人屏互动”舞蹈表演,艺术化呈现两岸青年的勇于追梦、敢于开创的时代精神。

  此外峰会还将首次开设嘉宾互动访谈区,并采用微信传播的方式第一时间向广大青年网友和社会各界传递峰会和海峡青年节盛况。

编辑:朱琪

关键词:海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二届海峡两岸名家篆刻展暨首届海峡两岸青年篆刻大赛在福州举行

7月8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名家篆刻展暨首届海峡两岸青年篆刻大赛”在福州画院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篆刻展为期10天,将于7月17日结束,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

2016-07-11 22:01:00

首届海峡两岸“一带一路”绿色产业高峰论坛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6月21日,首届海峡两岸“一带一路”绿色产业高峰论坛在乌鲁木齐市召开,大力展绿色建筑产业成为论坛上各方讨论的焦点。

2016-06-21 23:25:00

厦门举办保生大帝巡安文化节 两岸上万民众参观助阵

今天上午,来自海峡两岸的近50个表演方阵、上万名信众齐聚厦门海沧沧江三都瑞青宫,参加一年一度的保生大帝绕境巡安文化节。

2016-05-15 15: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