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6-07-28 13: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7月28日消息(记者晁向荣)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日前在长春市委机关会堂召开。

  全会由长春市委常委会主持。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作工作报告。

  全会听取并讨论了王君正受长春市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中共长春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其中,《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定于2016年12月中下旬召开。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吉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吉林省第十五次检察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第十五次吉林省检察工作会议日前在长春召开。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振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省检察院检察长杨克勤作工作报告。

2016-07-28 13:37:00

全球吉商联合会成立 张思民当选主席

2016首届吉商联合会成立大会7月27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经过选举,深圳海王药业有限公司张思民当选为联合会主席。

2016-07-27 20:28:00

吉林省公安厅启动“百日禁毒攻坚战”线索二级合成作战机制

按照《吉林省公安厅建立处置重大案事件合成作战机制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吉林省公安厅日前启动了“百日禁毒攻坚战”案件线索二级合成作战工作机制。

2016-07-27 17: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