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南宁铁路局27日启动Ⅳ级防台风应急响应

2016-07-27 15: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7月27日消息(记者许大为 通讯员莫育杰 谭育俊)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台风“银河”影响,7月27日至29日,广西南部和西部地将有大雨或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为此,南宁铁路局迅速启动防御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全面做好防台风布控工作。

  为确保行车安全,南宁铁路局从7月27日6时起,在黎湛线、邕北线等7条铁路重点地段启动防御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在湘桂线、柳南客专等14条铁路重点地段启动铁路防洪Ⅳ级应急响应,其他路段加强巡查防范。

  目前,南宁铁路局相关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对台风“银河”实时动态进行全面监控,通过互联网、移动通讯信息平台等渠道实时向全局防洪人员发布台风预警信息和影响情况。

  玉林工务段湛北线路工区工长陈文广介绍,他从7月27日6时手机上接到防洪响应命令后,就和工友一起对重点线路区段防洪看守点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对铁路沿线容易倒伏的树木进行砍伐,并把铁路沿线的排水沟进行再次清理。

  因为台风对铁路交通影响的不确定性,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12306铁路客服网站公告,以及南宁铁路局官方微博、微信、网站信息,及早查询列车停运及正晚点动态,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广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贵港市南风化肥厂环境违法案件被立案查处

近日,中央环境保护督查组向广西有关方面转办了第三批群众举报的环境问题。

2016-07-26 11:13:00

广西边防军人海岛集体婚礼迎“八一”(图)

7月23日,广西北海公安边防支队在涠洲岛举办“爱在边防?情定涠洲”主题集体婚礼,6名边防官兵与新娘十指相扣,登上爱情殿堂,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2016-07-24 20:45:00

桂林漓江景区发生溺水事件 一名宁夏籍游客身亡

广西桂林阳朔县宣传部今天通报称,漓江景区发生游客溺水事件,造成一名宁夏籍游客死亡。目前善后工作仍在进行。

2016-07-22 15: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