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山西汾河新绛段迎来洪峰 各界参与抗洪抢险

2016-07-24 18: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运城7月24日消息(记者李楠 运城台记者张强)受到上游地区降水影响,山西省汾河新绛段本周再次迎来洪峰,山西省市县社会各界高度重视,主动参与到重点区域重点抗洪抢险中。

  据了解,对于新绛县的抗洪抢险工作,山西省市县高度重视,社会各级积极参与,运城军分区组织周边武警官兵七个县市,一千四百四十名官兵和新绛县三千多名干部群众昼夜奋战坚守堤坝,这次抗洪抢险共出动两百五十多辆车辆,搬运编织袋三十万个,动用土方五点二万方,完成三点六公里堤坝加固加高,目前已经形成一道平均高出水面一米,最高高出一点七米的防洪堤坝。

编辑:张乔

关键词:洪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河山西龙门段出现每秒两千立方米以上洪峰

山西省阳泉市推出鼓励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房优惠政策,对满足条件的购房者将给予一定的补助或补贴。首部反映北方第一支正规红军历史专著《红星照耀北国》出版  由山西阳泉市作家李德平创作的国内首部反映中国北方第一支红军正规军红二十四军战斗历程的报告文学专著《红星照耀北国》由山西经济出版社近日出版发行,

2016-07-20 20:30:19

新一轮洪峰来袭重庆发布水文类黄色水上交通安全预警

来自重庆海事局的消息称,受近期长江、嘉陵江上游连续降雨影响,重庆港明天凌晨2点将迎来入汛以来第三次洪峰,水位较今日8时上涨近4米,为确保辖区安全畅通,重庆海事部门今天发布水文类黄色水上交通安全预警,提醒各有船有关单位,提前做好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发生水上交通事故险情。

2016-07-07 14:59:00

长江泸渝段水位将陡涨5米 洪峰峰值水位达10.5米

记者从长江泸州航道局获悉,长江上游特大洪峰形成,6日下午至7号凌晨,长江泸渝段水位陡涨5米,洪峰峰值水位达10.5米。此次洪峰主要是由于长江上游岷江流域普降大雨所致,相比5号早上8点岷江高场流量从3200立方米每秒,陡增加到6日早上8点13200立方米每秒,流量增加4倍,且有继续增大的趋势。

2016-07-07 10:30:5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