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市消委会开展12个品牌智能手环比较试验

2016-07-20 09: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工商局今天通报:市消委会近日开展了智能手环比较试验,对华为、索尼、小米等12个品牌智能手环样本进行了检测分析,其中跌落测试、恒定湿热测试、高温工作测试全部过关。 该比较试验从温度试验、跌落测试、满负载下电力续航能力、计步功能、IP防护等级、静电放电抗扰度、恒定湿热、高温工作和耐汗液等9个方面对所抽取的智能手 环样本进行了检测分析,并根据检测结果向消费者发布了注意查看产品标识、购买正规品牌、选择轻巧透气材料等6个方面购买智能手环的消费提示,有利于消费者 更全面地了解商品的真实信息,引导其安全消费、正确消费。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重庆;消委会;智能手环;品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明天举行文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5000个岗位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政府网上了解到,重庆汇博人才市场明天将举行文科类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5000个岗位专供应届生,其中包括销售、文员、会计员、行政专员、市场策划、美工编辑、平面设计等岗位。

2016-07-20 09:05:00

一孕妇脾脏里长胎儿 西南医院成功为其实施妊娠终止手术

7月15日16点30分左右,在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正在进行一次紧急手术,肝胆科和妇产科正紧密合作,为一位十分罕见的宫外孕患者进行部分脾脏切除手术。在切除的一半脾脏里,一个活生生的婴儿已发育得约有3个月大小,肉眼可见清晰的头、脸、鼻子、眼睛、四肢等。

2016-07-20 00:34:00

重庆:研究生任乡村教师满一年可评定为一级教师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重庆市近日出台对乡村教师的新的支持政策。研究生任教满1年可评定为一级教师;本科生任教满1年,可评定为二级教师;本科生任教满5年,可直接晋升为一级教师。

2016-07-20 00: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