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四家互联网项目签约落户天津高新区 总签约额12.8亿元

2016-07-12 18:2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12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张海燕)中文在线、百姓网等四家互联网项目昨(11日)天集体签约落户天津高新区。参加签约的项目主要涉及文化创意、互联网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总签约金额为12.8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落户的中文在线是国内最大的数字正版内容提供商,拥有书香中国、汤圆、17k等国内文学原创知名品牌,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亚马逊、清华大学等多家知名企业和机构有深度合作,于2015年初在创业板上市。未来中文在线将大力拓展教育领域业务、影视游戏领域业务并做大收购业务规模,拟在高新区设立中文在线集团北方总部,总投资规模达到10亿元,未来收入达到40亿元。

  百姓网成立于20053月,是国内第一家分类信息网站,专注于C2C信息服务,月活跃用户数过亿,覆盖全国367个城市。20163月在新三板挂牌,市值60亿元,成为国内分类信息第一股。此次签约后,百姓网将把小微企业互联网搜索引擎的广告投放平台放在天津高新区,还将与中信、深创投、中建投等多家专业投资基金合作,投资线下服务类领先企业,提供资金及线上资源。

  畅思广告前身是触控科技的广告投放平台,20143月成立,2015年正式独立拆分,总部位于北京。目前,畅思广告已经服务了超过1000家广告主,覆盖国内市面上80%的手游,2015年的流水近4亿元人民币。畅思广告未来在高新区投放广告平台与全案代理业务,设立独立法人公司天津畅思未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后期陆续会将其控股公司、参股公司、持股平台等项目陆续放到天津进行运营管理。

  京津城际高铁WIFI项目是由中铁进出口公司和中铁隆富(天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中铁云”模式平台项目,以京津城际高铁WIFI为创新示范。项目建成后将促进和改善京津冀高铁物联网的产业升级,带动高铁文化、广告营销、旅游观光、生态体验、餐饮住宿等辐射经济效益的升级。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市政府投资促进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孙虎军出席签约仪式。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尹继辉代表高新区与四家项目的负责人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互联网项目;天津高新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