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宁东遭强降雨突袭民房倒塌一人死亡

2016-07-10 21:4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7月10日消息(记者廉军)10日下午14时左右,宁夏灵武市宁东重化工能源基地普降大雨,局部地区甚至出现暴雨,宁东清水营村的影视城景区内多间房屋因持续大雨发生坍塌,一名女子被埋房屋,现已确定死亡。

  因宁东清水营突降暴雨引发山洪,造成青银高速宁东开发区部分路基受损,桥下积水,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青银高速公路古窑子至高沙窝段实行交通管制,交通部门提请过往车辆绕行国道307线。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宁东;降雨;房屋倒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关村国际环保产业园携两岸交流硕果落户宁夏

中关村国际环保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徐云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代表签约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张超超,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廖国华,台盟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潘新洋等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伴着中关村(宁东)国际环保产业园落户宁夏的“东风”,大陆首家两岸合资的综合性危废处置中心当天也正式在中关村(宁东)国际环保产业园落地。

2015-12-21 08:30:34

神华宁煤集团公司上半年降本增效纪实

一季度,在传统煤炭销售旺季,神宁集团出现了自组建以来的首次亏损,其生存和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为了让这个办法发挥最大效用,集团公司党政领导3月初深入各矿(厂),对各单位降本增效情况摸底、调研,并给出建议。

2015-08-12 15:41:29

银川至百色公路宁东至甜水堡段通过环评 明年开建

6月8日,记者从宁夏交通厅获悉,备受关注的银川至百色公路、宁东至甜水堡段通过环评。宁东至甜水堡段项目全长112公里,双向四车道,起点位于盐池县高沙窝镇贺庄子,经冯记沟,终点止于宁甘省界甜水堡,计划2016年开工建设,2018年建成通车。

2015-06-09 09:11:0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