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首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6-07-07 23: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7日消息(记者刘湛)由重庆市旅游局、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首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今天在彭水4A级景区蚩尤九黎城盛大开幕。

  渝东南各区县同属武陵山区,是重庆市少数民族聚居区,这里历史悠久、民族文化厚重、民族风情浓郁,是重庆发展民俗文化生态旅游的一方热土。渝东南旅游是重庆建设世界旅游名城重要的组成部分,旅游文化节期间,渝东南各区县以及涪陵、南川等地也将相继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节会活动。

  据了解,全市目前7个5A景区中,渝东南就拥有武隆喀斯特、酉阳桃花源2个5A级景区;而首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举办地彭水蚩尤九黎城也刚荣升4A级景区,渝东南旅游正逐步成为重庆旅游新的增长极。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渝东南;民族;文化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首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将于7月彭水开幕

记者从重庆市政府新闻网站获悉,首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将于7月7日在彭水蚩尤九黎城拉开帷幕。其中,“美丽中国行·风情渝东南”嘉年华主题游是重头戏,将开办自驾旅游季、研学游、包机游、外事游、大篷车队旅游季和火车专列旅游季等6个主题共8个项目的主题旅游活动。

2016-06-19 10:31:31

渝东北将新增两条陆上出省通道

7月10日,万利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驸马长江大桥即将进入上部结构施工。 据介绍,龙潭沟大桥左幅预计月底就可合龙,右幅9月底合龙,梁忠高速全线将于明年建成通车。

2015-07-14 13:11:16

渝中:重庆市规划展览馆今起免费开放

体现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用高科技手段展现重庆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重庆市规划展览馆重新开放 每周二至周日向市民免费开放   6月24日,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内,游客正在参观城市建设模型。

2015-06-25 08:11: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