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青岛开幕

2016-07-07 09: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7月7日消息(记者王伟)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7日在青岛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想无界 智赢未来”的主题,展览面积30000余平方米,展位1000余个,参展企业200余家,将有4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采购商及数百余名政企高层和业内专家参会参展,展会还将举办第二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暨TRCC第五届全国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首届中国3D打印节、第二届青岛-川崎机器人竞技大赛、“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选等活动以及专业论坛。

  作为继PC、手机后又一重要的应用端平台,VR的热度一路飙升,从技术到内容,都已成为行业共同关注的焦点,更成为资本市场热捧的下一个风口。2016 SINOCES完美融合VR内容展示平台、VR硬件设备体验等全方位优质资源,形成闭环生态,开创VR行业共赢新局面,打造最强“硬件+内容”展会新模式。届时,三星、HTC、大鹏、PICO等全球顶级VR企业将携最新产品亮相SINOCES,三星S7、裸眼3D Box、大鹏看看、Gear VR3等近20件VR设备可供观众现场真实体验,化身特工,穿越重重障碍完成任务;变身射手,感受真人射击等等,虚拟现实场景成就完美VR经历。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和山东省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经过十几年的专业化运作,SINOCES依托中国良好的经济环境、完善的产业政策和庞大的消费市场,已发展成为行业的风向标式展会,对扩大国内外消费电子企业交流合作与共创共赢,加快我国消费电子产业发展方式创新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消费;电子博览会;青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面进军消费级市场 神州数码智慧生活体验馆北京店开业

2016年6月25日,神州数码dc?space智慧生活体验馆北京中心店正式进驻世纪金源购物中心。

2016-06-26 16:06:00

昆明男子被银行电话吵醒:信用卡在美国被刷爆

昆明男子被银行电话吵醒:信用卡在美国被刷爆,前日早晨,还在睡梦中的李先生接到银行电话,称自己的信用卡在国外消费。消费短信一个接一个发来,李先生心都碎了,赶紧通知银行冻结了账户,并向昆明警方报案。李先生称,他报案的目的是想证明银行卡在国外被盗刷时,他人在昆明而不在美国,被盗刷的银行卡也一直在身上。

2016-06-14 12:36:00

商务部:一季度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84.7%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说,一季度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84.7%,比上年同期提高22个百分点,占了大部分。

2016-06-07 20: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