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俄博览会将举办56项商务活动

2016-07-05 12: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75日消息(记者 迟嵩)记者从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以下简称中俄博览会)将于711日至14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举行,黑龙江作为中俄博览会主办单位之一,正在按照中俄两国政府达成的相关协议,积极开展展会的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已确定16个省市的244家企业参展。博览会期间,将举办56项活动。国家级商务活动15项。

  本届中俄博览会中方展区设在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总展览面积8361平方米。博览会共设装备制造和科技创新、日用消费、资源开发、农林、工程技术和投资、医药、金融文化旅游等7个专业展览板块,以及占地420平方米的中央活动区。截至目前,来自黑龙江、宁夏、上海等16个省区市,以及五矿商会、医保商会、承包商会,共计244家企业参展。省工商联协调全国工商联邀请了修正药业、葵花药业等医药领域近20家上市公司和全国百强企业参会,准备与俄方医药企业及有关部门对接。哈尔滨银行在第二届中俄博览会建立中俄金融产业联盟的基础上,本届博览会将邀请天津银行、内蒙古银行、吉林银行等近20家中俄金融联盟成员单位的董事长参展参会;哈尔滨市政府也将组织30余人的粤港商务代表团参会。

  本届中俄博览会将举办黑龙江日、中俄电子商务合作圆桌会议、森林资源开发双边合作圆桌会议等多项国家级商务活动,黑龙江省政府还将与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政府联合主办黑龙江活动周。活动周期间将举办对俄合作企业对接会、对俄贸易企业对接会和机电企业对接会等三组对接会,还将举办商务、金融、文化、体育、教育、旅游、医疗等系列对接活动。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中俄博览会;商务活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11月为56%

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11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6.0%,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统计数字还显示,新订单指数为51.0%,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继续位于临界点以上。

2013-12-04 07:55:14

商务活动指数略上升 非制造业经营活动“趋暖”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昨天公布,8月份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6.3%,比上月上升0.7个百分点,位于临界点50%以上,显示非制造业经营活动呈回升态势。

2012-09-04 16:39:00

中国3月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4.5%

国家统计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3日发布报告,3月份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4.5%,高于临界点4.5个百分点,但比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从分类指数看,3月份中国非制造业新订单指数有所回落,收费价格指数继续低于临界点。

2014-04-03 16:05:2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