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定制家居专馆亮相成都家具展 未来可能成潮流

2016-07-03 16: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3日消息(记者刘涛)在今天(3日)开幕的成都家具展上,定制家具主题专馆刚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成为本届家具展的亮点。

  据悉,随着居民消费观念变化,消费层次与国际逐步接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注重家具的功能性,贴合家庭需求的定制家具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成都家具展与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合作,在本届家具展商首次设立了定制家居主题专馆。

  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定制家居主题专馆,位于9号馆,展出面积10000㎡,一亮相,规模就雄踞西南地区首位,吸引了帝安姆、美尼美、艾瑞卡、百年印象、利马、居里亚、仟木源、品潮、嘉丽豪、博郡、美蝶等一批国内知名定制家具企业参展。

  除了主流的定制家居系列产品外,定制家居专馆还将展示目前业内最先进的家具生产技术。帝安姆衣柜展示了起最具科技含量的“VR虚拟现实云设计软件”,该软件只需要一张户型图、一台电脑,几分钟时间就能设计出绚丽的居室效果图,给客户的报价及给工厂的CAD设计图也能在同一时间完成。 

  四川帝安姆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奇说,成都家具展专门设立“定制专馆”,不仅为川内定制家具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也反应了家具行业的发展潮流。“成都家具展‘定制专馆’的成功举办一定会载入川派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定制家具行业发展史”。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会长杨文松表示,定制在家具板块所占份额越来越大,“定制家居”或将成为千亿家居业的下一个增长点。“定制专馆”参展主力军的四川定制家具企业将借成都家具展的优质平台,弘扬“川派”定制文化、树立品牌标杆。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成都;家具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开幕 20万经销商参展

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预计将吸引超过二十万全国经销商到场洽谈采购。

2016-07-03 16:35:00

成都铁路局启动今年暑期运输 新增6对临时列车满足旅客出行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铁路暑运已从7月1日起正式启动。成都铁路局管辖范围内将新增6对临时列车,以满足学生、探亲和旅游等客流的暑期出行需求。

2016-07-03 10:25:00

渝怀铁路顺利抢通 铁路部门将对该地段进行全天候防洪看守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方面了解到,昨天晚上8点左右,因水害而中断行车的渝怀铁路顺利抢通。目前铁路部门已对该地段进行全天候防洪看守,途经旅客列车也将陆续恢复开行。

2016-07-03 10: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