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故事片《毛丰美》今起在全国公映

2016-07-01 15: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71日消息(记者张静)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故事影片《毛丰美》今天起在全国公映。

  《毛丰美》是一部着力塑造基层党员干部形象的故事片。影片依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辽宁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原党委书记毛丰美的生平事迹改编而成,弘扬毛丰美多年来带领全村党员群众践行“干”字精神,以及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严格自律、埋头实干、最后献身家乡的高尚情怀。

  据了解,故事片《毛丰美》由辽宁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策划,辽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北方联合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创作生产。辽宁籍演员宋佳伦、梁琳琳领衔主演。

  629日影片《毛丰美》在沈阳首映时,得到来自辽宁各界的数百名观众的好评。#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故事片;毛丰美;公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强大脑》将拍成悬疑故事片

《最强大脑》将拍成悬疑故事片,昨天,派格传媒“泛娱乐生态化”战略发布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一口气发布包括16部影视剧在内的超强片单。韩国著名导演李焕京将执导国产片《你是我的礼物》,畅销书作家易术的导演处女作《借我春风如少年》,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

2016-06-17 07:56:00

快讯: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揭晓

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正在武汉举行,《中国合伙人》、《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共同获得本届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

2013-09-29 00:00:27

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奖:《万箭穿心》

9月28日晚,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武汉举行。获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奖。

2013-09-28 21:30: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