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江西九江市获补助资金1080万元助力油茶产业发展

2016-06-30 16:2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九江6月30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通讯员徐红波)6月30日,记者从江西省九江林业部门获悉,江西省财政厅、林业厅联合下达九江市2016年省级林业产业发展专项油茶产业补助资金1080万元。该批资金用于九江市新造油茶林20000亩,低改油茶林4000亩。其中:新造高产油茶每亩补助500元,低产油茶林改造每亩补助200元。

  江西省财政厅、林业厅要求,市、县财政和林业部门要切实加强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的监督与管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及时做好项目检查验收工作。各项目实施单位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确保资金专帐核算、专款专用,严禁扩大资金使用范围,严禁截留、挤占、挪用补助资金。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九江市;油茶产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九江市发改委主任韩胜球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据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九江市政府党组成员、九江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韩胜球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2014-11-14 23:09:00

九江市人大代表熊君被采取强制措施

5月20日至21日,江西九江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九江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认许可对九江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熊君采取强制措施的报告,会议审议了九江市政府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书面)。(原标题:九江市人大代表熊君被采取强制措施)

2014-05-25 21:17:00

九江任免一批干部 杨珺任市安监局副局长

易洪慧任九江市扶贫和移民办公室调研员,免去其九江市扶贫和移民办公室副主任职务;万建秋任九江市扶贫和移民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为一年),免去其九江市扶贫和移民办公室副调研员职务;

2013-10-12 14:4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