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江西赣州城区棚改启动提前签约

2016-06-30 09: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6月30日消息(记者范存宝)6月29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解放街道姚衙前周边、阳明路(金鱼池周边),赣江街道南市街周边(含贺家坪、忠节营、杨判巷)等棚改地块启动提前签约。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文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赖正文,区领导朱建华等到签约现场看望干部群众和指导相关工作。

    为保障签约现场的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每个地块设有多个集中签约点,各棚改工作组前期即对棚改户的签约资料进行了预审核。由于前来签约的大多数是年纪较大的老人,工作人员还专门准备了老花镜、茶水,为签约顺利开展提供细致的服务。

    该区始终将棚户区群众早别“蜗居”的期盼,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着力点,将棚户区改造作为推动新型城镇化攻坚战的重要抓手。今年4月,新启动解放街道姚衙前周边、阳明路(金鱼池周边),赣江街道南市街周边(含贺家坪、忠节营、杨判巷)等地块的棚户区改造工作,涉及征收房屋近3000户。从机关单位、街道、社区抽调的300余名干部将办公地点设在棚改一线,有序开展政策宣传、入户摸底、测绘丈量等工作,为提前签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据了解,截至下午6时,共计165户被征收户提前签订协议。提前签约的被征收户,需对房屋的水、电、闭路进行销户,经棚改工作组验房通过后,十个工作日内便可领取相应的房屋补偿款和奖励款。相关提前签约工作将持续至房屋征收决定公告正式发布前。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江西赣州;棚改;提前签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赣州主城区遭遇最强降雨 各地积极开展排涝抢险工作

自12日18时起,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降雨持续近6个小时,该区平均雨量达105毫米,6个站点雨量过百。截至目前,该区累计降雨1011.2毫米,较多年同期均值(892毫米)偏多13.36%,为该区有历史记录以来同期最大雨量。

2016-06-13 22:29:00

江西赣州持续强降雨 多座大型水库超汛限正在泄洪

进入汛期以来,江西多地接连遭受暴雨的侵袭。从7号晚开始,江西赣南地区出现明显降水过程,目前,当地多座大型水库超汛限并正在泄洪。

2016-04-10 08:12:00

广东河源4.8级地震 江西赣州10县市有感

(记者 刘占昆)2月22日11时34分,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发生4.8级地震。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3年2月22日11时34分,在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北纬23.9,东经114.5)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  江西赣州是全国24个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之一,区内贯穿河源-邵武深断裂带。

2013-02-22 14: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