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甘肃破获公安部目标贩毒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逾15公斤

2016-06-28 20: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6月28日消息(记者焦健、通讯员麻红梅)甘肃警方日前成功侦破了“2016-254”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5.54公斤。

  今年2月27日,甘肃省广河县公安局在侦破一起贩毒案件时,发现以甘肃省东乡籍人员牟某为首的贩运毒团伙正在秘密运作大宗毒品的贩运事宜。随着侦查工作的不断深入,发现该案主要幕后老板藏匿金昌、武威遥控指挥。

  进入5月份,该案犯罪嫌疑人来往密切、活动频繁,种种迹象表明该团伙正在运作贩毒事宜,破案时机趋于成熟。为此,公安部门将警力前置,抽调精干警力深入云南大理、保山等地跟踪侦查。5月17日20时许,在公安部、省公安厅协调指挥下,云南大理州公安局、大理市公安局和甘肃金昌、武威、广河、临夏县等地公安机关密切协作、异地联动,随着专案指挥部收网命令的下达,抽调民警组成新疆、金昌、武威、监控、情报、技术布控、抓捕、机动等小组,兵分十三路,分别在云南大理、甘肃金昌、武威等地同时行动,云南大理州公安局和大理市公安局民警在云南大理抓获涉嫌贩运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马某、马某某,当场缴获圆柱状毒品海洛因12枚,毛重15.5474公斤。与此同时,金昌警方抓获幕后老板牟某,武威警方抓获幕后老板牟某某。

  至此,在公安部、省公安厅协调指挥及云南大理警方的协助下,广河县、临夏县公安局与武威市、金昌市警方密切配合,多方联手、异地联动,历时四个多月,成功侦破了公安部“2016-254”毒品目标案件,幕后老板及运毒马仔全部被抓、无一漏网。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之中。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甘肃;贩毒案;缴获海洛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历经八年建设 兰渝铁路兰夏段今天开通运营

历经八年建设,倍受注目的兰渝铁路兰州东至夏官营段今早6时顺利开通,欧亚大陆桥与渝新欧大通道交汇兰州枢纽的任督二脉被彻底打通。

2016-06-28 11:08:00

新建兰渝铁路兰州东至夏官营段开通运营

6月28日凌晨6时整,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铁路局兰州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等单位千余名施工人员经过近5小时的奋战,

2016-06-28 09:05:00

甘肃因城施策 逐步消化商品房存量

甘肃省因城施策、多措并举,逐步消化商品房存量。今年前五个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330.3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提高36.3个百分点。

2016-06-27 22: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