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大学毕业生用千张毕业照拼出最美母校

2016-06-20 13:5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620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通讯员李妍蓉)日前,湖南大学的毕业生们向母校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用5323名毕业生的1040张毕业照,拼出母校校门这一标志建筑,以此向母校表白

  这份拼图由湖南大学校学生会的毕业生们创作,从收集素材到最后完成,一共用了半个月的时间。为完成这份特殊的礼物,校学生会的毕业生们搜集了全校23个学院5323名毕业生的两千多张毕业照,并特意从中挑选出1040张,意在祝贺今年为岳麓书院创建1040周年暨湖南大学定名90周年,通过拼出自己心中最美母校的标志建筑——校门,向母校表达生日的祝贺和毕业时自己的留念。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湖南大学;毕业生;照片;最美母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大学校庆众筹捐赠平台上线 校友邹承慧捐建研究中心

捐赠仪式上,邹承慧作为湖南大学34万海内外校友代表,与该校党委书记蒋昌忠、校长段献忠共同启动湖南大学“情系岳麓,不忘初心”校庆众筹捐赠平台。杨胜刚副校长寄语广大校友,以邹承慧的善行义举为燎原之火,燃起34万校友爱心之原,共同为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2016-06-06 19:00:44

湖南大学特聘外籍教授热衷湖湘文化传播

6月1日至4日,由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七届语言、文化、思维国际会议举行。辛哈教授与湖南大学结缘于2013年3月该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国际认知语义学研讨会”。

2016-06-03 11:30:33

湖南省长:骑车上路曾挨交警训 被的哥骂摆谱

会上,湖南省长杜家毫的一席脱稿发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直指当前湖南部分地区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过程中暴露出的弊端,引发现场与会人员的深思。我们一定要以一个普通百姓的身份和角度去感受感受,不断完善各类公共服务设施,让市民生活更加便捷,让城市更有人情味。

2016-05-09 19: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