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梁平11岁小女孩失踪案告破 女孩器官被盗信息不实

2016-06-19 16:1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19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梁平县公安局今天发布警情通报称:本月12日,该县新盛镇一11岁的小女孩胡某放学后失踪,5天后在新盛镇附近的河道中发现了一具高度腐败的女性尸体。经过DNA鉴定,确认遗体属于胡某,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抓获。

  通报称,梁平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机制,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调查工作, 昨天将涉嫌故意杀人的嫌疑人龚某(男,15岁,梁平新盛人)抓获归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通报称,网传“梁平县女孩器官被盗”信息不实,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对恶意造谣传谣者,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重庆;梁平;女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市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来自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消息,受昨日强降雨影响,全市12个区县达暴雨,6个区县达大暴雨,市防办于今(19)日12时起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2016-06-19 16:19:00

小伙第一天上班就偷走店内营业款 网吧内躲一天被抓获

“一个火锅店帮工一天竟挣6400元?”小伙在火锅店上班第一天,竟然将老板一天的营业额都席卷而空,手机关机不知去向,最终,天网灰灰疏而不漏,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

2016-06-19 16:19:00

重庆江津遭受严重洪涝灾害两人死亡 三人失联

重庆市江津区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今天发布通报称,昨天18时至今天8时,江津区各地出现雷雨天气引发严重洪涝灾害,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 ,三人失联。

2016-06-19 16: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