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市妇联引入第三方机构督导改革工作

2016-06-11 09:5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11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政府网上了解到,自重庆市妇联开展改革工作以来,群众满不满意?如何知晓群众对妇联改革的想法?来自第三方社会机构的冬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近日来到观音桥商 圈,向女性市民发放调查问卷。与此同时,市妇联还聘请了重庆市电信分公司向妇女群众进行电话调查,让群众满不满意的标准得到量化。

  据了解,市妇联改革历时6个月,此次引入两家第三方社会机构,面向江北、万州、渝北、铜梁、开县、秀山等6个群团改革试点区县,只限成年女性,以群众 对妇联改革的知晓度、满意度、参与度为重点,通过电话问询、妇女群众面对面走访等方式抽样调查,对妇联改革工作进行督导评估。

  市妇联办公室副主任张耀介绍,通过让群众参与的形式,了解群众的需求。此次以电话问询方式进行调查的有效样本为10000份,和妇女群众面对面走访调查的有效样本为2000份。最终督导评估的结果将于7月公布,市妇联也将根据此结果进一步改进接下来的工作。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重庆;妇联;第三方督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忠县:无人驾驶渔船漂江中威胁过往船只安全

6月9日下午5时许,一男子跑到长江航运公安局重庆万州分局忠县派出所报警称,忠县长江江面上有一艘无人驾驶的渔船飘着,威胁过往船只安全。

2016-06-11 09:54:00

重庆梁平县首次发放农村集体资产股权证

重庆梁平县竹山镇文家坝社区1组农民文家贵近日和社区另外766位农民一道,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山林资产股权证和首期分红。这是梁平首次发放农村集体资产股权证,并实现年度按股分红。

2016-06-11 09:54:00

重庆中考明天举行 30.2万学生报名参考

记者从重庆市教委了解到,2016年全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暨高中招生考试(简称“中考”)将于明天至6月14日举行,全市报名考生达30.2万人。

2016-06-11 09: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