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杭州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06-07 10: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6月7日消息(记者 李佳 通讯员 季轩)杭州市作风办昨天通报了今年以来查处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涉及违规收受礼金礼卡、发放津补贴和福利、大办婚丧喜庆、公款吃喝等违纪问题。

  1.江干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邹倩违规发放福利问题。邹倩在担任江干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期间,未正确履行职责,违规发放购物卡、提货券价值合计人民币7.92余万元。邹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福利全额清退收回。

  2.西湖区双浦镇原人大副主席王关银违规收受礼金礼卡问题。2013年、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王关银违规收受原辖区社区、企业有关人员所送的礼金礼卡,共计价值人民币2.1万元。另存在违反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问题。王关银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违纪所得全部上交。

  3.滨江区长河街道天官社区原妇联主席汤慧琴违规收受礼金礼卡问题。2011年至2013年期间,汤慧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或提供帮助,多次违规收受礼金礼卡共计价值人民币0.8万元。汤慧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全部上交。

  4.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河庄街道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街道办事处工会副主席谢建祥,街道城管科科员卢海根违规接受吃请、收受礼卡等问题。2014年8月至2015年10月期间,谢建祥、卢海根多次接受监管服务对象吃请,分别违规收受礼卡价值人民币0.99万元和1.1万元。谢建祥因属再犯,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卢海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两人违纪所得全部上交。

  5.余杭区五常街道五常社区居委会主任唐士良违规操办婚宴问题。2015年12月,唐士良为女儿操办婚宴,邀请部分五常街道党政机关干部、街道其他社区干部及五常社区工作人员等与其无礼尚往来的人员参加,违规收受礼金4.87万元。唐士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受礼金退还相关当事人。

  6. 富阳区环山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葛剑波违规操办新居乔迁宴问题。2016年3月,葛剑波在富春街道某饭店举办新居乔迁宴,邀请其原工作单位同事胥口镇机关干部、胥口镇所辖行政村的村支两委干部多人参加,违规收受礼金8.3万元。葛剑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镇村干部所送礼金全部退还。

  7.建德市洋溪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严华,建德市城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雪坤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5年12月,严华与高雪坤等人组织在新安江街道某酒楼聚餐,总计花费1849元,以“征迁业务接待费用”名义在城东公司财务报销。严华、高雪坤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已全部退缴。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杭州;八项规定;通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六成网友支持杭州新交规:机动车“闯黄灯”属违法

《杭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6月1号起施行,条例规定,机动车“闯黄灯”属于违法,车辆遇交通信号灯黄灯亮时,没有过停止线的不准通行,已经越过停止线的可以继续通行。

2016-06-04 19:52:00

杭州准备好了!G20峰会百日倒计时 数千代表参加誓师大会

昨天(27日),杭州迎来了G20峰会倒计时100天的重要时刻,“决战100天 全力保峰会”誓师大会昨天上午,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峰会服务保障人员代表、各界群众代表等共5000人参加并庄重承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

2016-05-28 08:19:00

杭州举办G20峰会誓师大会 场馆建设等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距离我国杭州举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还有整整100天。杭州市今天举行“决战100天 全力保峰会”主题誓师大会。这标志着峰会筹备进入最后的决战时刻,目前场馆建设、环境整治、会务服务等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2016-05-27 19: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