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高考】高考期间贵州多阵雨或雷雨 考生须注意防范

2016-06-07 10:0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黄小胜)贵州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由于受低涡切变及冷空气影响,全省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中西部局地有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6月8号白天,贵州省的东南部阴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中到大雨。由于高考期间,贵州有雨水困扰,局地有雷雨大风、冰雹、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务必关注天气预报,注意防范强降雨带来不利影响,尽量提早出门,携带雨具。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高考;贵州;阵雨;雷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严”能否力压高考作弊之风

“最严”能否力压高考作弊之风,“作弊入刑”后,根据刑修九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其实,“作弊入刑”不是目的,我们最终想实现的,是让考生养成“不敢作假”“不能作假”“不想作假”的诚信意识,还高考以公正公平。

2016-06-07 09:22:00

2016年高考第一日 杨紫佟丽娅为考生加油

6月7日是2016年高考第一日,清晨,杨紫、佟丽娅、王力宏、张艺兴等纷纷发文鼓励考生加油。杨紫奉上嘟嘴亲亲的照片,佟丽娅则晒出扎着马尾做题的剧照。

2016-06-07 09:06:00

山东:高考考生如忘带证件 可先“刷脸”应考

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已经提前发布提示,提醒考生遇到意外情况不要慌张,并且为容易出现的15种情况制定了应对措施。比如最大状况可能是忘带准考证,遇到这种情况之后,学生可以向监考老师反映,由监考老师来验证考生相貌,如果与准考证存根上所贴的照片相符,可以刷脸先安排考生进入考场应考。

2016-06-07 09: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