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合肥:高考期间优先放行送考车辆

2016-06-04 11:3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64日消息(记者梁明星)下周即将迎来高考。记者今天从合肥交警部门获悉,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全员上岗,在全市17个考点设立固定岗,加强对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理,在考点周围的次干道和支路设置接送考生车辆临时停车点或联系附近有条件的单位停车场对外开放。对一些道路通行条件较差、交通情况较为复杂的,将采取单向行驶、禁止左转等必要的交通管制措施,确保道路安全与畅通。

  今天(4日)起至8日期间,各交警大队将重点查处违反禁鸣规定、非法改装摩托车上路行驶、货运及农机车辆闯禁区等易产生噪音的交通违法行为。考试期间,各考点附近严禁鸣笛、乱停乱放。尤其是英语听力考试时间段,一些交通环境复杂的考点,还将会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减少交通噪音对听力考试的影响。

  此外,高考期间,交警对于接送考生的车辆将会优先放行,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原则上不进行处罚;对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且不能立即调解结束的,交警将帮助考生拦乘出租车,时间紧迫的将使用警车让考生赶赴考场。

编辑:张乔

关键词:高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高考期间最高温将达36℃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今年高考期间天气趋势:预计高考期间全市将经历先晴后雨的天气过程。6-7日全市各地天气晴热,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6℃,考生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8-9日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可能对交通造成影响,有关部门应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2016-06-04 11:33:00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提示:考场防范严密 作弊要担刑责

2016年高考将在6月7号开考,贵州省招生考试院提醒全省广大考生,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不法分子的涉考诈骗行为,切勿参与和实施高考作弊。

2016-06-04 10:00:00

高考期间北京16条公交线将分时段甩站避让

6月7日、8日9:00-11:30,15:00-17:00期间,途经一六一中学考点的5路西华门站,观1、观2路故宫西门站甩站通过;途经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的79、355、611、664、992路远大路西口站甩站通过。

2016-06-04 09:00: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