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清镇市“九项措施”补齐禁毒工作短板

2016-06-02 21:1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2日消息(记者 王珩 通讯员陈忠林)近日,贵阳清镇市针对禁毒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制定“十项工作措施”,旨在补齐禁毒工作短板,助推该市禁毒工作上台阶。

  据了解,清镇市将从事业单位选调3名编制内人员到县级禁毒办,负责监测有关部门执行贵阳市禁毒人民战争考核指标情况;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多形式、多层次、无死角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在全省公开选调5名禁毒工作经验丰富的优秀民警到禁毒大队工作,解决禁毒民警配备比例较低的问题;调整各乡(镇、社区)人员编制,明确2人以上到乡(镇、社区)禁毒办工作;将毒情调研、堵源截流、打击零包贩毒、强化禁毒执法等作为新常态,提高缉毒查处率;在各乡(镇、社区)共增加28名禁毒专干,解决禁毒专职人员比例不达标的问题;制定100万元禁毒专项奖励资金制度,按照绩效考核办法考核禁毒专职工作人员;建立禁毒工作干部备案制,对有关干部及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进行备案,作为干部提拔任用、作风建设的重要依据;给予阳光家园在戒毒治疗、生产订单、税收减免、产业扶持、财政奖补等支持,确保其正常运转。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清镇市;禁毒工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阳清镇市警方去年缴毒4392.4克

据统计,去年,清镇警方共破获毒品案18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5名,查获吸毒人员1509人,强制隔离戒毒948人。其中,破获了2起公安部目标毒品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59名、涉毒人员232名,缴获毒品1751.2克,暂扣毒资23.9万元、车辆4台,查扣管制刀具2把。

2016-03-15 17:31:07

贵州清镇晒权力清单 厘清政府权力边界

清镇市人民政府近日对外正式公布《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及责任清单》,厘清了政府权力边界。今后,除法律法规新增的行政审批事项和国务院、省政府下放的事项外,清镇市原则上不得新增行政审批事项,严格防止权力边简边增、明简暗增和变相行使审批等现象发生。

2016-02-18 10:31:00

贵州清镇总工会9人私分公款全部被查

记者从贵州省清镇市纪委了解到,2011年至2015年期间,贵阳清镇市总工会违规违纪发放各项补贴高达300余万元,包括工会主席、纪检组长、会计、驾驶员在内的9人被立案审查。

2015-11-14 12:30:3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