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迎接G20 丽水向杭州市民派送2000万旅游消费券

2016-05-31 16:1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5月31日消息(记者 李佳)今天上午,记者从在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丽水市推进生态旅游创新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迎接G20,丽水市将向杭州市民派送总额达2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单个用户最高可以获得2000元。同时,丽水市还带来了山水生态城市休闲度假游、东部传统村落农耕文化体验游等十二大类主题精品旅游线。

  面向杭州市民派送2000万旅游红包

  近年来,丽水生态旅游业得到快速发展。目前,丽水全市已成功创建各类A级旅游景区46家,其中4A级旅游景区19家;省级旅游度假区5家,高等级旅游景区数量位列全省前列。今年2月被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首批创建单位。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丽水市副市长任淑女介绍了“喜迎G20.丽水2000万旅游消费券大派送活动”情况。丽水市将向所有杭州市民派送总额2000万元的消费券,分别为景区消费券、民宿消费券各1000万。杭州市民,通过手机号码归属地认证。领到消费券后,杭州市民可以在7月1日到9月23日之间前往丽水进行旅游消费,可享优惠。

  据了解,派送渠道分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分别发放1600万的微信卡券和400万的实体消费券。线上的微信互动游戏设置已经完成,分6、7、8月三个时段轮番进行,多玩多得,上限1000元,单个用户最多可获得1000元的门票券和民宿券各1张,总额2000元。线下派送有两个途径,一是社区、高校宣传推广活动,二是分布在杭城的100多家“丽水山耕”社区销售点。

  全域旅游,打造千亿级产业

  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表示,丽水生态优势得天独厚,人文资源底蕴深厚,发展生态旅游具有天然优势和独特魅力。制约丽水旅游的交通短板,随着高铁的开通,与旅游重要客源地的时间距离越来越近。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将大大加快丽水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迈进步伐。

  丽水市委副书记尹学群介绍,下一步,丽水将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工作标杆,促进生态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以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打造千亿级的第一战略支柱产业,实现“十三五”期末旅游总收入1000亿元,旅游总投资达到1000亿元,使生态旅游业真正跃升为丽水龙头产业地位。

  将依托生态优势打造休闲度假产品体系,重点打造山水生态城市、江浙之巅森林氧吧等特色休闲度假产品;依托人文资源优势打造旅游体验产品体系,重点打造中国东部传统村落农耕文化体验、中国畲乡民族风情体验等旅游体验产品;依托农特产品打造农特旅游商品体系,努力让秀山丽水的生态优质农产品真正成为最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旅游商品。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G20;杭州;旅游消费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距离G20峰会倒计时100天 杭州举行誓师大会

今天距离我国杭州将举办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还有100天。这是G20峰会首次在我国举办。杭州市上午举行了以“决战100天 全力保峰会”为主题的誓师大会。

2016-05-27 16:13:00

G20杭州峰会倒计时100天 杭州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今天距离我国杭州将举办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还有100天。这是G20峰会首次在我国举办。杭州市上午举行了以“决战100天 全力保峰会”为主题的誓师大会。

2016-05-27 10:48:00

G20峰会百日倒计时誓师大会召开 杭城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今日(27日)上午,“决战100天·全力保峰会”誓师大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召开,拉开了杭州全力奋战二十国集团(G20)峰会筹备工作最后冲刺阶段的帷幕。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主持大会,浙江省委副书记、浙江省长李强发表讲话。

2016-05-27 0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