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保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永魁被开除党籍和行政撤职

2016-05-31 10: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保山5月31日消息(记者 李腾飞)据云南省保山市纪委消息:保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永魁严重违纪目前已被开除党籍和行政撤职。

  日前,经保山市委批准,保山市纪委对保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永魁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杨永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杨永魁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保山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保山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杨永魁开除党籍处分;保山市监察局报保山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撤职处分,重新明确为科员;收缴其违纪所得。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云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昌宁发生一起自燃事故 轿车瞬间被烧毁

5月29日,昌宁县大田坝乡发生一起轿车自燃事故,一辆价值10余万的轿车在大火中瞬间即被烧毁。

2016-05-30 16:28:00

昆明晋宁警民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猴面鹰

近日,有群众报案称在昆明市晋宁县昆阳街道办事处昌家营村捡到一只鹰。县森林公安局民警立即赶往指令地点,

2016-05-30 16:02:00

中缅边境瑞丽口岸开展“蓝盾2号”处突演练

5月27日下午,瑞丽边防检查站组织官兵开展“蓝盾2号”应急处突实兵拉动演练。

2016-05-30 16: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