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巴基斯坦哈比银行落户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

2016-05-27 00: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26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贺婷)5月26日,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与巴基斯坦哈比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签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巴基斯坦哈比银行正式落户乌鲁木齐市,并设立中华区总部,成为新疆首个境外银行分行。

  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选址高新区(新市区)科研总部基地,目前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初步预计今年9月营业。

  哈比银行是巴基斯坦最大的私营银行,已在其国内拥有超过1600家分行,客户数量超过900万人,境外网络覆盖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包括伦敦、纽约等主要金融中心均设有分支机构。

  该行落户高新区(新市区),将拓宽辖区国际资金渠道,实现跨境人民币结算,并进一步促进乌鲁木齐与巴基斯坦经贸交往,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巴两国边界军民在新疆红其拉甫共庆建交65周年

今年5月21日是中国、巴基斯坦两国建交65周年纪念日,驻守、生活在中巴边境红旗拉甫口岸的新疆各族军民与巴方军民共同联欢,庆祝两国建交65周年。

2016-05-23 17:30:00

巴基斯坦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导致至少10死18伤

据外媒报道,一辆巴士与卡车日前在巴基斯坦北部相撞,造成至少10人死亡,18人受伤。巴基斯坦统计局资料显示,巴基斯坦每年平均发生9000起交通事故,造成约5000人死亡。交通事故主要原因是路面破损和司机不遵守交通规则。

2016-05-23 15:27:00

巴军方高层访华称中国的敌人就是巴基斯坦的敌人

5月16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上将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勒上将。阿西姆是陪同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勒上将于本月15日来华访问的。他举例说,在巴中经济走廊的终点——瓜达尔港所在的俾路支省,军方已参与完成670公里的公路建设。

2016-05-19 14: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